close

安然再次醒來後,已經是晚上了,安然起身看了看周圍:高樓大廈林立,車水馬龍的街道,抬頭望向天空,星星寥寥可數,跟晴天修女院有很大的差別。你醒了阿車門被打開,星探先生拿著兩瓶果汁坐到駕駛座上喏,給你的星探先生拿了一瓶芬達給安然,安然接過那個,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啊,總叫你星探先生不太好吧?” “…..叫我阿玲吧” “阿玲?”好像女生的名字阿安然,之後呢我就是你的經紀人了,我們明天會去舞蹈教室,聲樂教室,歌唱教室,禮儀教室,繪畫教室…….”阿玲說了一大堆要學習的課程,安然卻像平常一般高冷的表情,絲毫沒有一絲的驚訝,或是無奈。不過這樣最好了,也可以好好的配合課程這樣的課程要為期3個月” “3個月阿說實在,安然也有點覺得太多了,但是自己都答應了你覺得很多?可是…..” “不會阿玲還沒說完,安然就打斷他了。

 

鈴鈴鈴阿玲的手機響起…. 是是,我接到了…..好,我知道了看來因該是老闆吧安然,老闆剛剛打電話來,他說明天先去公司找他一下,叫我們今天晚上先回公司準備的宿舍安然沒有回答,手裡握著剛阿玲給的飲料,安靜的看著窗外。阿玲自顧自地說話,然後開車走了。

 

過了大約半小時,看到一間幽靜的房子看來就是這間了阿玲把車停在停車庫,熄火,打開後車廂把安然的行李拿下來。安然也下車,把車門關好,她覺得這樣安靜的房子她很喜歡,就跟她一樣,不太習慣喧嘩。

 

阿玲把房子打開,乾淨整齊的空間,柔軟舒適的沙發,看來應該是有人打掃過的。安然走到二樓,選了一間空間不是太大的房間,但是安然覺得夠她用了,綠色的設計她很喜歡。安然把基本的用品拿出來,剩下的她決定明天再拿,今天的時間真的太晚了。

 

隔天一早,她跟著阿玲到公司找老闆了。安然以為老闆因該是胖胖的中年大叔,沒想到竟然如此年輕英俊,安然由衷地佩服那麼年輕便事業有成的老闆老闆好安然先打了聲招呼想必這就是安然了吧?還真是如阿玲說的一樣高冷啊!”安然禮貌性地微笑,但弧度不大是是是,老闆你看我的眼光還不賴吧。安然,我們老闆曾經也是有名的偶像阿阿玲拍著老闆馬屁,其實沒什麼人理會阿玲

 

 “安然,那你先把合約簽一簽吧老闆帶安然到旁邊的會議桌。安然看了一下合約,姓名的部分果然還是寫著安然,除了她和她哥哥,沒人知道她的真實的姓名。安然諷刺地笑。合約有什麼問題嗎老闆看安然那麼久還沒看完沒什麼問題安然翻到合約最後一頁在右下角簽了安然兩個字,就把合約交給老闆了這樣就可以了老闆看著合約歡迎你的加入老闆伸出手,安然握了一下。那老闆我們先去訓練” “好好好,快去吧阿玲把安然帶到舞蹈教室。

 

熱情的音樂聲早在教室前的走廊就聽的到了,安然走到門口,阿玲把她拉到教室內。原來舞蹈老師是著名的編舞導師安然快叫老師好阿玲叫著安然老師好” “安然好啊,之後我就是你的舞蹈老師,叫我小舞就好了老師熱情的介紹自己那我們家安然就麻煩妳了” “放心好了,我一定會好好教她的聽到小舞老師這麼說,阿玲也放心,先回去了。

 

小舞老師先教安然一些基本動作,因為安然本身筋骨就好,學習的速度也比小舞老師預想的快很多。一段時間後也練得差不多,小舞老師讓安然先休息一下,但安然沒有理會老師,喝口水就繼續練了。小舞老師心想這麼努力的孩子我還是除了他以外第一次見呢

 

這時一個英俊且高大的男生走了進來小舞老師~~” 聽得出來那個男生很陽光,活潑。阿,你來了阿,我們教室裡來了位新的同學喔小舞老師對外面那個男生說,那個男生便是小舞老師第一次見過最努力的學生 “安然,這位是我們舞社很會跳舞的男生,而且長的帥喔!”小舞老師介紹著。安然轉頭,想說竟然老師都介紹了,還是要打個招呼比較好,沒想到?!” “?!”

兩人異口同聲的說……

arrow
arrow

    夏晨雨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