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個月的練習時間,安然每天都在水深火熱的世界了。一堂又一堂的課程,一夜又一夜的練習,可以說是沒日沒夜了。阿玲和神祕常常都叫安然休息,或是放一天的假期好好的放鬆,但安然總是搖搖頭繼續在鏡子前或是麥克風前練習。安然的努力,不只是阿玲,神秘還有小舞老師知道,連各個課程的老師甚至是老闆都知道安然勤奮的排練。也可以說安然目前在公司已瘋狂的練習出名了。莫名的就有了練習狂等的稱呼了。

 

晚上神秘和安然在上舞蹈課,小舞老師強烈要求安然好好坐一下。安然也拿老師沒辦法,坐到神祕旁邊喝水 “安然,這三個月以來你覺得怎麼樣?”神秘關心安然 “很充實啊”“你不會覺得很累嗎,我看妳瘋狂的練習,可愛的小臉都瘦了,來來吃點東西阿玲心疼安然,轉身拿了一盒精美的盒子,打開來是可愛的小熊圖案的餅乾,要安然吃點。安然露出了笑容好啦好啊拿起了一塊,現在除了院長修女跟哥哥以外,阿玲和小舞老師是安然最信任的人了是阿安然,你都不會累,想放棄嗎?”一旁的小舞老師開口了,安然沉默了一段時間這是我的責任說完後又去練舞步了。

 

小舞老師,阿玲和神秘互看對方這樣真的好嗎?” “什麼好不好阿玲問當然是把練習當作自己的責任看待小舞老師答神秘你覺得呢?”神秘搖搖頭我不知道神秘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回答,他覺得自己的妹妹似乎正慢慢的改變,但也說不上是哪裡。

 

[現在]

安然你在想什麼?”阿玲突然叫安然,打斷了安然個思緒沒什麼,想到之前的事而已” “原來阿,我還以為是什麼事呢安然微笑對了,去學院的東西都沒有漏了吧安然搖頭,其實現在問也晚了,已經在路上不可能回去拿吧。

 

一棟棟美麗的歐式建築映入眼簾,上面大大的標題寫著:飛向學院。安然,這裡就是飛向學院,你先下車進教室吧,我現去找車位安然打開車門下車。

 

高聳的鐵門,優美的建築,雪白的圍牆,五彩繽紛的花草,說是城堡也不為過。聽阿玲說過,飛向學院是專門培育偶像,歌手,服裝設計師,彩妝師,演員,導演,編劇…..等的藝術大學。竟然都是大學了為什麼才14歲的安然能進去以插班生的身分就讀飛向學院呢?好像是某天飛向大學的校董剛好去時峰公司,正巧看到安然正在舞蹈室練舞步,便向老闆邀請安然就讀這裡。

 

安然踏著步伐在學院裡晃晃,順便看看環境,認認路。走著走著接到了阿玲打的電話: “我的小姑奶奶阿,你跑到哪去了?” “我在….咦這裡是哪裡啊?” “你真是安然的小毛病又犯了,每次都在自己熟悉的人面前犯迷糊好啦,你先別亂動,我找處找找看阿玲叮嚀安然別走來走去。

 

安然看了一下時間,忽然哎呦一個女孩衝過來撞到安然,安然也被那女生撞倒了那個同學,真是對不起女孩向安然道歉同學你還好吧” “沒事安然搖搖頭,起身將灰塵拍一拍真的很對不起,我趕著去上課,沒注意到你。我叫欣葵,是彩妝設計部的一年級生那個我的電話是09**-******”安然看著這位女生那個,你也把電話號碼給我吧安然傻眼,為什麼要把電話給那個叫欣葵的女生啊?道個歉沒事就走啦!欣葵似乎看出安然在思考些什麼你放心,我跟你要電話是要賠償你衣服的錢,不是要騙你啦欣葵豪爽地說不用賠安然冷冷地回一句什麼叫不用賠,你看你,腳都被我擦破皮了,還在跟我客氣什麼安然當然也知道自己受傷了,但就是跟人家也不熟,不想有太多瓜葛而已。但安然看著那女生,嘆了一口氣,拿出一張紙,在紙上寫下了自己的名字和電話號碼,遞給了欣葵。欣葵接過原來你叫安然啊,很好聽的名字安然沒有任何的表示,畢竟也不是她的真實名字。欣葵看了一下時間,發覺真的快要遲到了! “那個安然同學,我再打電話給你。我先去上課了,要記得接電話喔!”

 

安然無語,不過那個女生真的好可愛,像一隻小白兔一樣蹦蹦跳跳的。

 

某些特別的相見,總是令人出乎意料

arrow
arrow

    夏晨雨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