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然!"安然轉頭,看到阿玲找到了自己,順手把剛剛欣葵給的紙條收進口袋裡。阿玲” “我終於…...到你了阿玲上氣不接下氣的安然拿出水給阿玲,阿玲咕嚕咕嚕幾口就喝了一半了我們先去教務處報到吧,等等還要去校董室謝謝她的推薦安然跟著阿玲去到教務處

 

你就是安然教務處的主任正處裡安然的入學手續,看到基本資料知道安然是14歲,可看到真人時,卻被安然嚇了一大跳。根本看不出來是14歲的青少年,落落大方,亭亭玉立,苗條的身材,根本是模特兒的黃金比例嘛! “是的安然的回答才把教務主任拉回現實好,那那你是表演藝術系的學生了你的教室在專科大樓的二樓,另外你的社團是選熱舞和服裝搭配,這是你的學生證教務主任把學生證遞給安然,安然接過謝謝主任便拿起包包離開了

 

阿玲我好了阿玲坐在外面的長椅上,安然把學生證給阿玲看拍得還不錯嘛安然微笑那我們去校董室吧

 

學院整體的風格是屬於歐式城堡系的,不過校董室的設計竟然是屬於中式的風格,在這偌大的校園內,顯得格外的亮眼。紅瓦,石子路,就像古裝戲裡的房子。鳥語花香,令人沉靜在這寬闊庭院裡,彷彿可以進入到心的最深處。不過阿玲的聲音實在是破壞氣氛真的很謝謝校董您的邀請,我們安然真是太有福氣了” “不會不會,安然也很厲害,不然我怎麼可能平白無辜的隨便推薦人呢?”校董是位深具氣質的中年女士,穿著深藍色的女士西裝,顯得沉穩大器,說話也從容不迫,讓人感到很舒服安然能得到您的欣賞,真是太好了

 

阿玲和校董談話時,安然一直在庭院裡欣賞一株蘭花乾淨晴朗,不與著世俗為敵,也不沾染世俗,能屈能伸,真好安然忍不住說了出來說的真好!”不知何時,校董走到安然的身後,聽到安然這番話,就更喜歡安然了安然,你也喜歡蘭花嗎?” “是的阿玲剛好從洗手間走出來,看到安然和校董對花比畫著,以為是安然不小心把花給踩壞了,阿玲趕緊跑過去,想讓校董原諒安然,走進點聽到兩人相談勝歡,顯然是自己誤會了。安然和校董聊了一陣子,道別後便離開了。

 

因為明天才是正式上課,所以阿玲帶著安然在學院裡晃晃,安然摸了摸口袋,才想起剛剛欣葵的事,便把紙條給阿玲,順邊把剛剛的事跟阿玲說。阿玲聽完後先問了安然的傷,聽安然說沒什麼問題便放心了,再看看紙條… “等等,你剛剛說那個女孩叫欣葵?” “..對阿,怎麼了嗎?” “那個彩妝設計部的一年級生?”安然點點頭,阿玲很是吃驚欣葵欸?!你知道她有多厲害嗎安然當然不知道,在修女院的時候沒什麼關心外界的事,偶爾也是從哥哥的信件中了解一點欣葵,彩妝達人,以大一新生的身分獲得了世界級彩妝大賽的冠軍,在短短的半年時間便考上了專業彩妝師的證照,現在便是許多彩妝公司的備選人,也與很多藝人合作過,可以說是飛向學院的風雲人物之一安然雖然面無表情,但心裡可是十分驚訝,沒想到剛剛冒冒失失的女孩竟然是專業級的彩妝師?!

 

對了我好像也沒跟你說學校的風雲人物,學院的風雲人物有六人,一個是剛剛我說的彩妝部的欣葵,另一個是國民女神莉沫,她是大二舞蹈系的學生,目前是各大品牌的專屬模特。接著是你的哥哥神秘,別看你哥平常瘋瘋癲癲的,認真起來還真是有魅力,神秘的科系你也知道,跟莉沫一樣是舞蹈系大二的學生什麼瘋瘋癲癲,哥哥可是瀟灑豪放好嗎!要不是礙於學院,安然還真想一拳給他揍下去最後就是我之前跟你說的TFBOYS!每個成員都是學院的中心人物,人氣就不用多解釋了,那肯定是破表啊!隊長王俊凱是表演藝術系大二學生;王源,易烊千璽都是表演藝術系的大一學生,三個可是學院的大校草阿

 

阿玲還沒有說完,安然的手機便響了喂,請問是?” “是我啦,欣葵原來是欣葵打的電話欣葵你好,請問有什麼事嗎?” “我剛剛說等等會打給你的阿,對了你的腳還好嗎?” “沒事了本來就只是擦傷,回去清洗清洗就好那就好” “謝謝你特意打電話來關心” “不會啦畢竟是我撞到你嘛。對了我請你吃冰好了,當作是賠謝” “不用了,真的很謝謝你安然真的覺得沒什麼,而且安然本來就不習慣和自己不熟的人出去,還要人家請安然覺得很不好意思不行我堅持!我在校門口等你喔,等等見啦,掰掰” “ㄟ,那個…”安然都還沒說完,欣葵就掛了誰啊?”阿玲問欣葵,她說要請我吃冰” “那你就去阿” “可是我覺得我又沒有傷的很嚴重,還要麻煩別人,跟人家又不熟” “不熟可以變熟的阿,好啦你就去吧阿玲拉著安然到校門口那我就不打擾你們啦,安然你再打給我喔這個阿玲,扔下安然就跑了安然走吧,我知道附近有一家還不錯的冰店,我帶你去!”

 

友誼,在心中發芽

arrow
arrow

    夏晨雨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